有一個朋友,認識也有十年了。

一開始我們是同事,不過後來她似乎發現自己業務方面的長才,於是開始往銷售事業發展。
舉凡直銷、分時渡假、機能型內衣、到最後的保險業。
我會這麼熟悉她的工作歷程,是因為這傢伙的事業版圖總是從朋友名單開始拓展。

曾經是約好逛夜市先去她家集合,到了才發現其實在開美容產品試用會。
曾經在以為是見面喝下午茶,結果卻被拉去餐廳的洗手間半強迫地換上她們公司的內衣,宣稱可以增加1cup,被我臭罵到連鄰座的人都側目。
曾經說好去烤肉,到了場地才發現是保險公司激勵大會。

她帶我們去吃的那家麻辣火鍋,一直到現在都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其特製的芝麻沙茶醬+蒜苗一吃難忘,後來又一直一直地去吃了好多遍。
她熱愛墾丁,和店家建立了深厚友情。那幾年每到夏天,隨便約約就一群人開了車直殺墾丁。而我也因此總是不能忘記那個藍天,以及白雲。

我幾乎知道她所有交往過的對象,如何有人可以殘忍地對她說出「...我不想擔誤你所以請你也別擔誤我。」知道她如何為了挺過來而陷入另一段短暫又同樣錯誤的戀情,只是大家都不忍說破。知道她....



白天的時候,因為聊到保險話題我才和同事提到你的名字,晚上12點,突然就接到老朋友的來電說你自殺了。



你混帳,小花


7月2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i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