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人約了在公館看第二遍海角,想想對板橋的路還是很不熟,於是決定騎機車去。
上知識+查了建議路線,在Google查好衛星地圖,
決定走華江橋→和平西路→和平東路→羅斯褔路→目的地。
沒問題,這條路我走過,雖然是從台北過來的方向想來不會差距太遠。
地圖測量距離約為10公里,如果時速30km左右,
加上紅綠燈我想30分鐘應該可以到,不過保守起見還是決定1小時前出發。


騎著小綿羊.麋鹿號心情愉快地出門,不愧是光輝燦爛的國慶日天氣非常晴朗,
沿著文化路上了華江橋騎啊騎,期待著和平西路的路標出現。

接下來的事,我已經不太記得,也許是被飛碟綁架了的關係。
隱約中我看到了桂林路...看到了貴陽街...西園路在遠方一閃而逝,
一回過神,人已經到了台北車站。
顯然是外星人採完檢體後就把我在台北車站丟包了吧,
無可奈只好繼續沿著市民大道往前騎。
都到這裡了,只好走新生南路也是到得了。
騎啊騎,遠方出現彩虹!

看到彩虹心情大好,拍完照片後沒多久就看到新生....在眼前,
一高興之下就轉彎了,只可惜這是新生高架橋不是新生南路。
雖然現在看起來這條路還比較近,不過當時一看路名變成金山南路只以為自己又走錯路了。

到達目的地公館百老匯影城時,距離出發時間已過了一個半小時,看樣子下次時間得估得更保守一點。
幹得好麋鹿號!迷路是記得路的開始,再多來幾次我想就會...就應該會認識路了...

題外話,到了目的地call朋友才發現對方在公館的另一家戲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i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