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魂牽夢縈的場景往往發生在不經意間
在紛鬧的時刻裡
沒有預警地在吵雜的背景音中
那個細絲也似地輕繞過耳骨 勾引住心思

除卻當年往來信件 甜蜜照片
最麻煩的就是背景音樂
你可以將泛黃紙張密密麻麻打包丟到櫃子最深處
卻不能阻止在哪個百貨公司大賣場聽到動人主題曲

就是這段旋律!我們的第三幕場景。
在那裡面我們親暱地跳著雙人舞
雨為我們下著 太陽為我們照耀著
謊言是重要小道具,誓言是必備消耗品

我不會了 我答應你 我發誓
我不要聽 我受夠了 我愛你

那一幕幕愛情悲喜劇 總在旋律響起後不停不停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i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