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九宫格
  • 請輸入密碼:
今日天氣晴朗,我與友人們因此決定奔赴桃園再一次進行高中彈跳。正所謂是褔不是禍,是禍躲不過,雖然我這個俗辣一想到真的要跳河就挫屎,而上一次因為颱風取消的預定雖然讓我逃過一劫,但是在幾個月之後的今天還是又排到了預約的行程。
於是我們租了車,在太陽大到需要撐傘的好日子裡,於早上十點半開車前往桃園縣復興鄉準備高空彈跳。一路上歡笑滿車廂,眾人七嘴八舌爭論第一次跳要面朝上還是面朝下的問題,還立下壯志只要過了今日這一關,下次就可以去關島挑戰跳傘了云云。
就這樣一路開啊開,開了二小時左右,友人A表示她暈車了。由於之前曾經由同一班蠢蛋共同演出的在颱風要來的日子跑去坐賞鯨船而吐得七暈八素的前例,我們知道友人A的體質一旦暈了就會很嚴重,怎麼辦呢?英明睿智的我們,想出了「司機絕不會暈車」的點子,於是換手讓友人A開車。

redi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說到月曆手冊這東西,每當年底檢視舊手冊,有用到的地方實在沒幾頁,但每次不買個一本又好像缺少了些什麼,特別是記憶力越來越差的現在。
到書店翻了幾翻,看上的封面內頁總是太花俏;而內頁清爽的,封面又像是銀行印來送客戶的那般寫實。總之挑來挑去,最後還是空手而歸。
就在此時,很巧的看到友人正想買的筆記便利貼紙,但是那個價錢對我來說還是覺得好貴啊(真正的理由是要自己寫,我字好醜(艸)),於是動念決定自己做~

redi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了請假的緣故,上網想估狗西洋文化史老師的伊媚兒。由於資料相當多筆,比對來比對去,無意中竟發現,老師...好像拍了紀錄片,而且還入圍了今年的金馬影展!?

紀錄片「粉墨登場

redi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爬起來去旁聽日間部的通識課程,雖然一二節還是趕不上...

第一堂,首先開始放個20分鐘影片,接著講課。

redi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看了一本中國古代辦案故事,有幾篇很是叫人印象深刻。

(以下含大量個人獨斷偏見)

redi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還了機車、找到圖書館、買了肉亁(沒肉紙好吃)、龍鳳腿蠻特別、王記茶舖牛肉麵有臉盆大,腳居然磨出水泡。
作息不正常人生是黑白的...(掩面)

redi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花蓮連騎機車都可以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去七星潭之前,原本猶豫於搭小黄或騎機車,由於早上等宅急便擔擱了時間,一拖便到中午。十餘公里的路程要在午後二點的酷熱天氣下騎機車(啊今天天氣真好~)光想就覺滿身塵汗。不過由於飛蒡的捷徑指點(果然在地人勝過地圖(合掌))又鐵口直斷這樣走只需20分鐘,於是在揮別飛蒡與貓後便騎著小50往七星潭出發~

redi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總之因為這樣那樣的原故,我來到花蓮做一次放空之旅。除了車票和住宿外別無預定,臨行前去圖書館借了本花東旅遊指南,為的只是想要市區地圖(這對尋找美食小吃很重要啊!)。將大部份的行李交寄宅配後就搭上了火車。

  太魯閣號的座位十分寬敞舒適,可惜到了花蓮卻開始下雨,沒問題的早就從花蓮友人處得知最近常下雨所以有帶傘...可是我好像把傘放在宅配的紙箱裡了...呃反正也要租機車,撐傘要怎麼騎車呢哈哈哈,所以去小七買件雨衣也是很合理的事。很巧的小七對面就是一家租車行,大大的招牌寫著「機車200」我最欣賞明白標好價的店家了,像外國的水果攤也都明白標著南瓜多少蘋果幾何的,不是很方便消費者嗎?於是我便租了一台小50,反正我一向也只騎30....影印了駕照簽好了合約還蓋了大拇指印店家就把車交給我了真是阿沙力,不像之前在礁溪租機車店家還要求簽本票,油也還有一半(為了學怎麼加油開油蓋所以有打開來)。座騎到手,可以向民宿出發了~題外話,一路上不停看到有騎機車或腳踏車的人...撐傘XD

redi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收到一封很讚的轉寄信,很是想要分享一下。
在那之前雖然也拜了半小時估狗,奈何關鍵字實在太少(感謝來自加拿大的一組幻燈片提供~)。倒不是只願意花半小時來考查作者,事實上我大約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搜尋,只不過...只不過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看的網頁就轉向星座運勢去了(掩面)。總之最後仍是厚顏無恥地在不知原作為何人之下,引用這封轉寄信。

redi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因為同學有免費票,加上中午反正沒事,於是就跑去歷史博物館看這個新彊文物展。
雖然濛矓中有印象什麼樓蘭女的,但一直到了展場才想到啊不就是木乃伊嗎?!
其實我蠻怕這個,連恐怖片都不太能看,平常也沒什麼素養之故絕少看展覽,

redi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喜歡做過時的事,只是個人一點兒小小的癖好。

這部電影裡,我最喜歡的人分別是主委、茂伯、馬拉桑。

redi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和人約了在公館看第二遍海角,想想對板橋的路還是很不熟,於是決定騎機車去。
上知識+查了建議路線,在Google查好衛星地圖,
決定走華江橋→和平西路→和平東路→羅斯褔路→目的地。

redi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家裡來了四隻貓:羅羅(黑毛白襪白圍巾)、ある(黑虎斑,背紋酷似美短)、
黑妹(全黑~)、栗子(沒什麼印象,從頭到尾都躲在貓沙盆裡)
第一天大家都還十分怕羞,因此也拍不到什麼照片。

redi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27 Wed 2008 01:41
有一個朋友,認識也有十年了。

一開始我們是同事,不過後來她似乎發現自己業務方面的長才,於是開始往銷售事業發展。

redi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